专注HP四巨头,原神考据厨
AO3: theblackboxes_yingchen
https://theblackboxes.github.io

<创始人之歌>这个巨坑的私设

只画萨拉查,是因为到现在我都没琢磨好戈德里克的人设

-

其实大家对他的印象就是骑士,但我总觉得格兰芬多是个更复杂的人(比起作为单纯追求力量的黑巫师萨拉查来说)

萨拉查是那种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人,有种隐士气质(私设德鲁伊出身)他很有野心,主要是在追求强大的魔法力量(黑魔法)上。

(当然我还有另外一个私设是萨拉查曾参与过政治,作为贵族青年/斯莱特林的族长:这个人设我也画了图)

但戈德里克是”入世“的那种,他会和世俗打交道(情商绝对不低),交很多朋友、为朋友挺身而出。而且他天性喜爱冒险。

然而矛盾点就在这里了,戈德里克是怎么处理”平凡普通的生活“和”游历与冒险“的平衡的?他怎么看待这两者?我一直没想明白。

既然他很擅长和世俗打交道,那么他肯定能够安于体验生活的琐碎和平凡,但同时他骨子里又热爱冒险,跟随冲动?这不是很矛盾吗?

没弄清楚人设......所以<创始人之歌>就坑了(捂脸

-

不要纠结服装考据,因为我根本就没考据服装......

评论(10)
热度(17)

© 黑匣君_映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