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HP四巨头,原神考据厨
AO3: theblackboxes_yingchen
https://theblackboxes.github.io

千年后

萨拉查端着热气腾腾的牛奶杯经过,他脚步一停。

 

“戈德里克,你在看什么?”

 

戈德里克·格兰芬多正拿着报纸看得津津有味,连他面前的早餐都没顾上。

 

他放下报纸,表情梦幻:“哦,我想,我找到罗伊娜了。”

 

穿越到千年以后,他们四个就分散开来,彼此也不知道对方现在正在使用的假身份。萨拉查倒是顺利,只凭几瓶让超凡药剂师协会惊为天人的魔药,就随手弄到了一间庄园当作落脚处。


并且,这位新晋魔药大师顺便还把在弗洛科冰激凌店里,用自己的阳光笑容卖雪糕的落魄狮子给拎了回来。只是,他们现在还不知道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现在在哪里。

 

格兰芬多一向粗神经,而拉文克劳的严谨和斯莱特林不相上下,因此,对于戈德里克能发现罗伊娜的踪迹,萨拉查是不相信的。

 

“真的,不信你看。”戈德里克不自在地咳嗽一声,把报纸递给萨拉查。

 

萨拉查·斯莱特林展开报纸,一入眼就被头版那加粗放大的标题给镇住了。

 

“震惊!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友谊还是爱情?

——知名学者兼记者新秀克劳女士为您揭开历史的迷雾!”

 

萨拉查黑着脸继续往下看。

 

下方其他和头条相关的文章标题大都是这样的:

 

“历史专家克劳女士为您解读两位创始人的真实关系:挂坠盒是谁送的?”

“说说两院创始人的爱恨情仇:克劳女士接受《预言家日报》专访。”

“《唱唱反调》专访:嘘,两位创始人最喜欢在天文塔楼做些什么?”

 

“噗哈哈哈……”悄悄观察萨拉查表情的戈德里克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天文塔楼?!”萨拉查的脸色很不好看,他的耳尖红了——不知是被气的,还是羞的:“她看到了?!她还把这件事登报了?!”

 

很好,现在所有人都知道,罗伊娜·拉文克劳和萨拉查·斯莱特林的友谊小船,千年来第一次遭受了风浪的考验。


——


无辜的天文塔楼:所以,他们在我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


不,我只是请个假,不是要写成大长篇(虽然我也很想)

评论(7)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匣君_映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