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HP四巨头,原神考据厨
AO3: theblackboxes_yingchen
https://theblackboxes.github.io

碎片2

众所周知,罗伊娜·拉文克劳是四巨头时代公认最具智慧的巫师。


但古往今来,人们对她的认识却仅限于那段发生在这位可敬女士人生末期的悲剧故事。


千年后的我们,并不了解这位雅典娜女神的性格面貌,而这也为四巨头的传说蒙上了一层引人探寻的神秘色彩。


关于罗伊娜·拉文克劳女士在四巨头中到底扮演怎样的角色,学者们众说纷纭。


其中最主流的观点认为,这位智慧女巫以其令人生畏的学识,在四位创始人的小团体中无可非议地成为了最具重量性的决策顾问、引领者和核心智囊。


也有少数人论证,这位鹰院始祖会因为她那过分耀眼的才华而被其余三位始祖边缘化,始终只能起到提供建议的、无关紧要的秘书式的作用。


更甚至有人引用了这位女神的悲剧故事,以此证明拉文克劳女士虽然聪慧富有才智,却在情感关系的处理上力不从心,因而与其余伟人并无深厚的情谊,反而极有可能矛盾重重。


以上种种学说理论,我便不在此处赘述。因为无论如何,真相总是亲眼所见——


作为一名具备高尚职业操守的记者,我,吕蓓卡·斯基特,有幸通过神秘事物司的既定预言,成功跨越了长达千年的时间乱流,抵达了那个传说中的时代。


在本书中,我将以最贴近真实的笔触,为所有想要了解真相的读者们,展现四巨头震撼心灵的高尚品质与人格魅力,并尽力描绘这个伟大时代辉煌与衰败的广阔图景。


谨以此纪念这段私人的时间旅行,并致敬四巨头时代最真实的亲见历史。


吕蓓卡·斯基特于二零二零年五月一日


《四巨头时代:传说与真相》之拉文克劳篇

评论
热度(13)

© 黑匣君_映辰 | Powered by LOFTER